hl-M

绯色の雪/绯想天 - N-tone

想用个不太随便的标题:

Name:绯色の雪/绯想天

Album Artist: N-tone

Album:SNOW PRINT-in the fairy tale-


放弃治疗的我又滚粗来=w=

呐呐,博博我又来了,哎呀我真的好烦.....

好吧好吧,这次是因为发现博博推荐了很多东方的

so.....我就突然想起来一首《緋色の雪-緋想天》

这首开头很和风,挺好听的,不知道博博推荐过米有,也不知道喜不喜欢= =

得得,我是来无聊的,博博忙的话不要大意,无视我吧!吼吼=w=

——9月10号 何弃疗。。。


这次还是

放弃治疗我容易吗 =L

姑娘的推荐...

绯想天大家想必都听得多了,这首的开头改编的动作还是挺大的- -


基本上听不出相关的旋律,不同的是后面进行了变奏,绯想天的味道一下子扑面而来


可能是我比较重口味,对于这种曲子还是欣赏居多吧_(:з」∠)_


哦对了,姑娘虽然用了投稿,不过是文字稿不能直接加上音乐发出来呢,所以这次又是我代劳了真抱歉.......

下次请务必在投稿里选择音乐类型,然后进行查找哦,这样就没问题啦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