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-M

My Soul, Your Beats! -Zephyr Violin Edition- - Zephyr Cradle feat TAM

想用个不太随便的标题:

小提琴版My Soul, Your Beats!


Name: My Soul, Your Beats! -Zephyr Violin Edition-
Artist: Zephyr Cradle feat. TAM
Original: My Soul, Your Beats! (AngelBeats!)
Album Artist: Zephyr Cradle
Album: Zephyr Violin Duo
Source:
VGMdb 
Zephyr Cradle


今天来介绍一首Key属性的……嗯。
不难听出,原曲就是AB的主题曲,My soul,your beats!。

回想我当年第一次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并不是很喜欢,但是跑过几话AB后就喜欢上了这首歌。
旋律中有一种难得的奋发向上的感觉……这个在颓废美当道的现在非常珍贵。

TAM叔的提琴一如既往的给力,因为不是他编曲所以这次没有乱用即兴演奏来毁曲子,质量保持的不错。
总体还原度还算不错,个人评价B+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介绍一下Zephyr Cradle这个社团……
团主是Daijin(大臣),团里稳定的就他一个-。-|||
其个人曲风……这个真说不好……他的曲子大多是自己编曲然后找别人来演奏/演唱……
再加上他的曲子并不太多,我听过的就更少,所以很难概括。

一般说来他的编曲还原度都不错,在CL Violin里有负责过メグメル的改编,质量尚可。
他的好基友是TAMUSIC的TAM,两个人到现在已经合作了不下6、7次了吧……基情四射-。-|

值得一提的是……这哥们有写真实生日……1983年- -|
……29岁的人了依然这么宅……霓虹真是一个神奇的国度。


评论

热度(24)